close

夢寐已久的潛水之旅終於被我等到了!!

七年前去菲律賓考到潛水執照後,就常常夢想參加 "Liveaboard"船宿潛水:在船上住一個禮拜,除了潛水還是潛水!不過價位不低才等了這麼久… 

去科莫多行程不簡單,先在峇厘島住一晚,第二天一大早的飛機抵達"Labuan Bajo"機場後有接駁車到港口再上船。


船上設施齊全,每個房間都有浴室廁所,用餐區也算舒適。吃早餐時的風景超讚!


印尼科莫多國家公園是全世界最大的鬼蝠魟禁獵區(manta ray,俗稱魔鬼魚),在這裡浮淺就看的到了


海底生態保育雖然盡力在做,但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防止非法捕魚 💔 這一次就很不幸前兩天才發生非法捕獵鯊魚…我們前後大概看到10隻吧


傳說中的西班牙舞孃終於出現了 !!!真實版精靈寶可夢:裸鰓類的一種,簡稱海蛞蝓。它的卵帶長得很像菜瓜布…


去科莫多,就一定要看一下科莫多龍囉~整個國家公園裡只有一個島上看可以參觀這些巨蜥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刺蝟綺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